驾驶员拾金不昧 失主失而复得

作者:马凯 郑逸菲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2-08-22

19日下午,市民王先生焦急地来到出租汽车服务区,寻找打车后遗失的钱包。“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王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开心的说。

原来王先生在18日晚七点半左右乘坐强盛出租汽车公司浙AB9206,从南苑小区打车到玲珑某电子厂下车。由于王先生下车走得急,将钱包忘在了出租汽车上,驾驶员曹俊杰在原地等候一段时间不见失主来寻找,就将钱包原封不动地上交给了公司。出租汽车公司在钱包里发现了5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证件。正想着如何寻找失主时,王先生已经找到了出租汽车服务区,王先生握着曹师傅的手连连道谢。登记核实身份信息后,王先生当着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的面点清现金、查看银行卡证件,经本人核实无误、分文不少。

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汽车服务科提醒大家:在乘坐出租汽车时养成贵重物品不离身的习惯,下车前检查携带的物品;下车后留意出租汽车牌号和时间,以防万一。若发现乘车遗失物品可及时拨打出租汽车失物查找热线0571-63928391进行咨询。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