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忠诚5号”暨夏季攻势行动启动 李莲萍参加

作者:宣晓云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2-07-01

为深化平安临安建设,6月29日下午,全区公安机关“2022忠诚5号”暨夏季攻势行动启动仪式在锦南文体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莲萍,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安、消防、义警等200余人集结,吹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号角。治安大队、刑侦大队、锦城派出所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当前形势下做好夏季治安打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并誓言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全区公安机关将严密治安防控网络,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整突出治安问题,强化部门、镇街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党政牵头、公安主抓、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同时,结合辖区特点,切实加强重点场所、行业、部位管理,严厉整治社会突出问题,加强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整治,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超速、电动车违法等突出问题,加大对出租房屋、人员密集场所等的检查整治力度。此外还将依托网格员、天目义警等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参与集中清查、入户访查、巡逻值守等工作,形成浓厚氛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