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平安临安”建设工作

作者:章昕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8-17

14日上午,区政协视察“平安临安”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区政协副主席周玉祥、楼国富、裘小民、斯嘉平、吴云川、张敏,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文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亚平,区政协秘书长李红樱,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太湖源镇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单位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平安临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为夺取“两战全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视察组强调,要提高站位再出发。深化认识,再接再厉,充分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力争“平安临安”实现“十六连创”,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打造美丽幸福新临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精准发力再推进。主动服务大局,精准服务民生,在主责主业上下足功夫,确保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责任到位。要固本强基再提升。优化横向协同,畅通纵向联动,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强化创新动力,着力在做优大调解、用活大数据、搞好大宣传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充分激发队伍活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平安建设铁军。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