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平安创建实现“十四连冠”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9-04-02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上,我区再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平安区”称号,实现平安创建“十四连冠”。区委书记卢春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领导骆安全、杨泽伟、俞琳波、陈伟民、张敏在临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我区坚持把平安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平安创建“十四连冠”总体目标,坚持基层社会治理与重点专项工作推进“两手抓”,注重凝聚各地各部门工作合力、发挥临安传统工作优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举措落实。平安临安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区没有发生考核评审条件中“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平安镇街”比例达到100%;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推进有序,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各类案件得到有效遏制,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不断攀升,实现了平安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互促共进。我区还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路径,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模式、基层社会治理“四联民坊”(信息联享、区域联管、服务联推、隐患联治)、村级微法庭等工作都结出了丰硕成果。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