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平安宣传深入人心

作者:李文喆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11-21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湍口”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切实提高老百姓对平安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及参与度,湍口镇结合工作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陆续开展平安宣传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湍口镇日前召开了平安宣传月动员大会,会议对平安三率、反邪、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黑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专职网格员多措并举,通过开展“平安湍口调查问卷”、“致党员的一封反邪信”以及微信公众号吸粉互动等形式开展平安宣传活动,在全镇区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连日来,我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动员大会之后的第三天,我们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充分发挥村级法律顾问的作用,在童家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村级法律顾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法规条款,深入浅出的分析案例,语言生动形象,内容引人入胜,引发现场听众掌声连连,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湍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期间,以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公众号吸粉互动等形式组织开展法律援助、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家庭等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画报100余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边引导边讲解,来往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咨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湍口镇将进一步借助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法治水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将矛盾减少在源头,小事解决在村头,大事控制在乡头,为创建平安湍口、法治小镇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