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肃里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作者:周天珍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11-12

日前,武肃里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此次宣传活动中,武肃里社区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来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火防盗、反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