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治腰椎间盘突出?男子吸毒被抓

作者:符栩潇 方静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09-04

 “雷霆1号”强势出击

    “你们抓我干嘛!这是治疗腰伤的药!”面对突如其来的抓捕民警,韩某躺在床上一脸无辜地解释着。

    韩某,男,47岁,临安本地人,平时为人老实,因为年轻时的辛苦劳作,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发作时经常让他痛苦不已,求医问药多年一直没能得到缓解。

    2018年5月,韩某时常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痛疼不已,躺在床上无法动弹。这时,他听信了一个朋友说吸食毒品可以根治他这毛病。韩某心想着,要是能把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根治好了,就是多花点钱也是值得。

    于是,韩某义无反顾地买了毒品进行吸食。

    第一次吸食毒品以后,韩某发现疼痛感马上得到了缓解,并且能轻松地走路,觉得很是管用,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9月1日下午,韩某因病痛发作,将准备好的毒品再次拿出来吸食时,被禁毒大队和高虹派出所民警联合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毒品1.38克和一批吸毒工具,令人唏嘘的是,韩某为了防止别人找到治疗腰伤的“药”,竟然将毒品藏到玩具娃娃、沙发套甚至放在电脑桌架的线管里。

    韩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毒品是不能治疗自己的病痛,很是后悔。目前,韩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雷霆1号”行动以来,临安警方集中力量对社会治安乱点、部位实施精准点穴式打击,强势清缴治安乱点风险隐患,期间打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27人,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5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