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酒后犯浑 冲进岗亭向执勤人员喊:“帮我买包烟去……”

作者:潘春炜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05-15

    5月8日晚,锦北街道北排街治安岗亭内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喝的醉醺醺的“酒鬼”李某驾车到岗亭,大声向执勤人员呼喊“帮我买包烟去……”,最终司机李某因醉酒驾驶被交警带走。

    晚上8时许,一辆号牌为浙A9ER92黑色小轿车突然停在了北排街治安岗亭门口,紧接着从驾驶室内下来了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走进了岗亭内,见执勤人员都在,该男子操着一口浓重的安徽口音,大声地向执勤民警喊道:“快!帮我买包烟去……”,一股浓郁的酒精味扑鼻而来,岗亭内的两位执勤人员愣了下,立即意识到该男子是喝醉了酒。执勤人员便将该男子控制,并通知交警。接警后,交警赶到现场,立即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但该男子精神恍惚,时而碎念,时而高歌,一直不配合交警执法。执勤民警只能强制将其带往医院进行酒精血液检测,不查不知道,查了吓一跳,该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竞高达317.8mg/100mL,创下了我区今年以来醉酒标准新高。见该男子醉意太浓,怕发生其他意外,交警便将其带入锦城派出所留置室待其酒醒。

    后经查,该男子姓李,安徽利辛县人,目前在临安一建筑工地工作。当晚与几个老乡一起吃晚饭时喝了半斤白酒,还打算自己开车回后畈的住所,从临天路到马溪路,没有发现合适的停车位,又掉头拐进了北排街,所幸一路未发生其他意外。

    醉驾了如此长的一段路,想想都让人心惊胆颤。至于后来糊里糊涂地闯进了治安岗亭及让执勤人员买烟的事,李某已彻底断片,完全记不清了,等清醒过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派出所留置室。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