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镇街妇联主席被聘为平安家庭观察员

作者:郑逸菲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8-03-09

    7日,由区妇联、区人民法院主办的“万名妇女学法律,平安幸福新征程”暨三八维权周活动启动。

    为了维护婚姻家庭和谐稳定,保障未成年人、妇女、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镇街妇联组织在处理涉及家事纠纷案件中的独特作用,加强妇联组织与人民法院在家事纠纷处理中的合作机制, 18名镇街妇联主席被聘为平安家庭观察员。

    青山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王伟红是此次聘任的平安家庭观察员之一,她说,成为一名观察员非常荣幸,今后,她会通过提升自我、积累工作经验、遵守工作原则等方式,担负起观察员的职责。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万名妇女学法律,平安幸福新征程”活动贯穿全年,以开展创建示范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站)为主要形式,依托村(社区)妇女维权工作站、“妇女之家”等,通过主题宣传、专题讲座、评选示范户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同时辅以咨询、微信、远程等方式,向基层妇女及家庭大力普及法律维权和平安家庭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学法律、家家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