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温情执法驱车送交通违法夫妻到车站

作者:胡冯杭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10-19

    日前,交警昌化中队在执法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当得知车辆驾驶人妻子腰部受伤时,执勤交警驱车20公里将夫妻俩送至昌化汽车站。

    近段时间以来,交警昌化中队采取点线结合、宣管并举的方式,加大对二三轮摩托车、农用车、农村面包等车辆人货混装、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查处。当日上午10时许,昌化交警在209省道设卡检查,一辆三轮摩托车晃晃悠悠迎面驶来,车上满载货物,高高的货堆上还坐着一中年女子,执勤民警看了都捏了把汗。车辆被拦截后,驾驶人和身后的女子均不配合交警执法,在交警几度耐心劝说下,才意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险性,下车接受处罚。经核查,该男子无摩托车驾驶证,且所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询问得知,夫妻俩是在於潜打工,准备驾着无牌三轮车回黄山老家,车上满满当当装着出门打工的生活用品。得知驾驶人的妻子腰部受伤,行走不方便,交警部门扣留车辆后,执勤交警杨旭东驱车20公里,将夫妻俩送往昌化汽车站,让夫妻俩坐客车回黄山。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