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督查组来临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和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10-17

    13日上午,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率杭州市相关部门到我区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和平安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章登峰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深入煤气灌装企业、苕溪时代广场等场所开展暗访抽查,并将检查结果作了反馈。在视察区基层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和十九大维稳安保总指挥部后,督查组专题听取了我区十九大维稳安保和平安创建情况汇报。今年1至9月,全区未发生平安创建“一票否决”和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刑事案件受理数同比下降14.83%,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下降17.39%和35.06%。

    陈健在充分肯定临安前一阶段工作后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牢牢把握十九大维稳安保这条主线,以问题为导向,查补短板,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加强情报信息会商研判,及时准确掌握情报信息,紧盯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和重点事物,一有情况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公共安全管理,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瓶装液化气和留宿场所等领域实名制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