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因多项“罪名”被刑事拘留

作者:王帅婷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10-17

醉驾、超速,多次违法未处理

一司机因多项“罪名”被刑事拘留

    日前,临安交警现场查获一起超速45%的违法行为,超速驾驶人盛某因醉酒、车辆逾期未年检、多次违法未处理等多项“罪名”被刑事拘留。

    9日上午10时30分许,交警高虹中队指导员祝全胜带队在长西线开展路面整治。一辆黑色小轿车呼啸而来,根据雷达测速仪显示,该车时速达116KM/H,在限速80KM/H的路上超速45%。被执勤民警拦截后,违法车辆的车窗慢慢摇下来,还没等驾驶人开口,民警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经酒精呼气测试,果不其然,驾驶员盛某的酒精含量竟高达190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后经血液检测,酒精含量达到193.3 mg/100ml。据盛某交代,前一个夜里失眠,便起床喝酒,一直喝到凌晨两三点才上床睡觉。上午醒来,虽然感觉酒劲没过,却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交警查处。

    经查,除了涉嫌醉驾和超速外,盛某所驾驶的牌照为浙A5F**6的丰田小轿车也是问题多多,不但车辆逾期未年检还“身背”6个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最终,盛某因醉酒驾驶被我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