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德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9-27

    日前,杭州市临安区纪委监委对杭州市临安区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德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调)查。

    经查,张德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党的优良传统等规矩,信佛求平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卡;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礼;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和影响,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张德明身为党员干部、行政机关任命的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德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