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有序社会治安环境公安全警出击集中统一行动

作者:符栩潇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9-22

    为了打击违法犯罪和整治治安,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临安分局20日9时至24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保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当天,分局出动600余名警力,以点促面,全力推进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单位、住宿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行业、部位的检查、清查,严格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的密度、力度和强度,进一步营造“严管严控严打严整”的浓厚氛围。

    严打涉恶团伙。通过前期排摸发现,一个以非法拘禁、殴打他人等暴力手段追讨债务的涉恶团伙盘踞在辖区内。经过多方调查取证,20日凌晨,警方出动警力60人,对该团伙进行集中抓捕,一举抓获骨干成员5人。目前,5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严打毒品犯罪。专案组兵分三路对前期排摸出的涉毒团伙进行抓捕,抓获贩毒嫌疑人10人。目前,已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3人,缴获毒品20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严查赌博窝点。各单位集中警力对锦城、青山、板桥、於潜等4个赌博窝点进行集中打击,共查获涉赌人员25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23人。

    严查网络谣言。近日,网络警察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两位网民因对小城镇整治的部分政策不满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通过微博发布虚假信息。20日,警方成功抓获发布虚假信息的孙某某和刘某某,目前,该两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严查安全隐患。锦城派出所民警对临安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未如实记录存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数量后,依法对其做出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本次行动中,共检查各类单位106家,行政处罚19家。

    在本次行动中,临安分局出动警力600余人,共核查人员4420人,车辆1808辆;检查场所124家,单位106家,行政处罚23家;检查消防安全隐患254处,行政处罚115人,其中拘留5人;成功捣毁犯罪团伙3个,打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4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