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扬旗”2 号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作者:符栩潇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9-08

    6日、7日,我市警方开展“扬旗”2号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浓厚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氛围。

    通过对全市出租房集聚区开展集中清查,对危爆、危险等重点物品、行业开展大检查,对旅馆、足浴店、娱乐场所等开展大清查,在复杂地区开展巡逻防控、诊察盘查,在钱王街畔湖路等区域设置卡点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实现对违法人员打掉一批、挤压一批、管控一批,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本次行动中,投入警力1800余人次,设置卡点20个,盘查人员7014人,车辆5500辆,集中清查留宿场所、出租房573处,责令整改隐患147处,打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5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