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扬旗”2号行动

作者:符栩潇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9-05

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1日至2日,我市警方组织开展“扬旗”2号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打响了“安保季”和“扬旗”2号行动开局之战。

    为全力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氛围,我市警方根据行动不同时段、不同地域集中力量滚动开展危爆物品大检查、出租房屋围剿式大清查、交通违法大整治等主题式行动,通过强化警种联动、合成作战,严打入室盗窃、黄赌毒恶等违法犯罪,严整治安复杂地带,严查各类消防、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强势推进“安保季”各项工作,努力打好“扬旗”2号行动开局之战。

    本次行动中,全体警员情绪饱满,积极参战,保证了统一行动的成效。全局共出动警力1474人次,检查各类场所539家,停业整顿41家,责令整改隐患102次;盘查人员3443人,盘查车辆1350辆;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2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