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主撒泼打诨 涉嫌妨碍公务被拘留5天

作者:汤君芳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7-13

    在保锦路开店的女店主吴某,与执法城管发生纠纷,在争吵中撒泼打诨,导致一城管队员手指受伤,她因此受到行政拘留的处罚。

    8日上午10点,市城管局城北中队对保锦路二手货交易市场外面的人行道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清理。当执法人员来到一家二手家电店门口,发现这家门口的人行道上堆放着8只空调外机和空调,占据了人行道三分之一的路。

    执法人员上前进行了劝说,但女店主并不理会。僵持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开始摄像取证,并对占道经营的空调外机和空调进行暂扣。

    见到执法人员要搬运空调外机,女店主情绪激动起来,并爬上执法车辆与执法人员抢夺空调及外机。执法人员上前劝说,但是女店主并没有收敛,反而对执法人员骂骂咧咧,全然不理睬执法人员的劝解,不断爬上执法车辆搬运违法占道的空调外机,导致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右手受伤。直到市公安局锦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女店主仍在撒泼。

    民警调查发现,这名女店主叫吴某,47岁,是保锦路一家二手家电的老板娘,调查结果显示,城管执法人员右手的伤势是吴某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因吴某涉嫌妨碍公务,依法对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