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夺门而出 丈夫自寻短见邻居及时报警 民警迅速救助

作者:符栩潇 杨青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7-10

    徐某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后,一时想不开竟用美工刀割腕自杀,幸亏房东发现及时报警,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和120急救人员火速将割腕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徐某某才转危为安。

    据房东称,2日晚上23点左右她散步到徐某某房门口,发现灯亮着、门开着,就走进去看,发现徐某某赤裸着上身躺在铺在地上的棉被上,徐某某的左手手腕上“汩汩”地往外流着血,右手拿着一把美工刀,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见徐某某伤势严重,房东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并拿了毛巾捂住徐某某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配合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负责抢救的医生说,还好没有伤到大动脉,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轻生男子徐某某现年40岁,於潜人。当天吃过晚饭后,徐某某和妻子因为琐事吵架,吵完架后,妻子气愤之下夺门而出,留下徐某某一人在家,想到妻子痛骂和离家出走的行为,徐某某越想越难过,连续喝了很多酒,一时想不开的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遂将棉被铺在地上,用家里的美工刀割腕自杀,幸好被房东及时发现,才没有酿成惨剧。

    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目前徐某某已打消了轻生的念头,病情和情绪稳定。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