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0余名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骑行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7-06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我市200余名禁毒志愿者插有禁毒宣传标语的自行车,从农林大学南大门出发,环城宣传禁毒。

    当日,我市举行“全民参与禁毒骑行公益活动”,该骑行公益活动由市禁毒办主办,市公安局、妇联、团市委、卫计局、电视台、新闻传媒中心、浙江警察学院、浙江农林大学、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义工、外国留学生等200多名禁毒人员参加。旨在通过骑行的行动来倡导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参与骑行的禁毒志愿者们表示“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他们希望通过骑行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停”的理念,传达给身边每个人,尤其是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