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启动“终本案件回头看”集中执行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7-06

 

    为彰显执行威慑力,切实维护司法权威,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6月1日,市法院启动“终本案件回头看”集中执行活动——对“两昌”地区涉民生、涉金融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早上7点45分,执行局30多名干警,6辆警车,在院南门整装待发,毛煜焕院长作集中执行前的动员讲话。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并邀请市文联摄影协会成员全程跟拍。

    为顺利完成本次集中执行活动,该院成立了集中执行指挥中心,进行统一部署、统一调度,分两路赴昌化镇、河桥镇、湍口镇、清凉峰镇、龙岗镇、岛石镇地处较为偏远的村集中攻克20多起执行案件。

    6月2日凌晨三点执行活动圆满结束,经全体执行干警全力奋战,本次执行共执结案件6件,扣押车辆2辆,张贴执行敦促公告10处,传唤被执行人12人,司法拘留7人,执行到位金额达50余万元。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