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7-06

    

 

    5月26日,临安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琳波出席,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增补、调整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聘请章登峰、俞琳波同志担任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审议通过了陈有根理事长代表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章登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工作,认为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始终围绕“平安临安”建设的总目标,始终坚持弘扬社会正气的主旋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支持见义勇为事业、争做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氛围,见义勇为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成绩有目共睹。

    章登峰副书记强调,做好见义勇为事业是维护社会安宁的迫切需要、公民道德建设的必然之举、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的题中之义,是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社会治安、共建共享平安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群众工作,更是一项崇高、神圣和伟大的事业,这个时代需要见义勇为。章登峰副书记要求,必须竭尽全力把见义勇为事业做好,要在弘扬正气、服务保障、自身建设上有提高,为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