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驾校教练竟是“瘾君子”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6-30

双双被注销驾驶证,一人接受社区戒毒

    近日,两名驾校教练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拘留,并注销驾驶证,一人接受社区戒毒。

    锦城派出所民警在查办一起吸毒案件时,发现刘某、朱某有重大吸毒嫌疑。经核查,这两人均为在职驾校教练,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民警迅速行动,在锦城街道新民街一住房内抓获刘某,经吸毒检测为阳性。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并责令社区戒毒3年。

    随后,民警在锦城街道一网吧内将朱某抓获归案,经吸毒检测为阳性。公安机关依法对朱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据了解,刘某、朱某均有一定的吸毒史。

    为了严防教练员队伍涉毒情况发生,交警、禁毒联合运管对涉事驾校进行案件通报和安全宣传教育,并对教练员逐一尿检。下一步,三部门将对全市的驾校进行安全教育和整治。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