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撞醉驾 双双被拘留

作者:朱陈伟 胡冯杭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6-21

    16日,潘某走进了市拘留所。在这里,他将度过难忘的10天。因涉嫌无证驾驶,他被处以治安拘留。

    交警於潜中队民警说,原本6日就要关进去,因为潘某的老婆生水痘,家里小孩没人照顾,所以延后执行。

    在这几天里,潘某更加悔恨当初的行为,决心以后一定做个守法公民。而潘某的事发,源于交警的一次路面巡查。

    6日中午,交警於潜中队民警吴晓波、张云霄在102省道巡逻,当行至天目山镇九里桥村路段时,发现前方道路上围了很多群众。

    他们上前一看,一辆小型铲车和一辆水泥搅拌机翻倒在路边,还有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停在旁边。交警从驾驶人家属及周围群众议论中得知,两车驾驶人因受伤已前往医院治疗。

    在做好事故先期处置工作后,交警随即赶到於潜人民医院了解事故详情。原来,当天项某驾驶铲车,拉着水泥搅拌机行驶在102省道上。11时许,潘某驾驶的白色越野车在后方试图超车。

    然而,因对向车道有来车,潘某超车未果。当他返回原车道时,由于车速过快,撞上了一侧的水泥搅拌机,致使水泥搅拌机连带铲车一同侧翻。

    原本这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交警却发现两名驾驶人的行为有点反常。项某说话闪烁其辞,似乎怕问到什么事情,而潘某的言语时而混乱,身上还带着些许酒味。

    交警立即进行仔细检查,结果项某经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竟达105mg/100ml;潘某则是无证驾驶。

    真相浮出了水面。事发后,项某、潘某因为怕交警查获,就匆匆离开事故现场,躲进了医院里,并想“私了”赔偿问题。没料被巡逻交警发现,最终带回中队处理。

    目前,潘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800元。项某因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