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藏“猫腻” 难逃法眼终落网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6-07

    俞某是一名微商,经营一些床上用品。然而在俞某手机上,这些看似正常的微信转账记录里却隐藏着一个惊人秘密:他实际上是一名毒贩。日前,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根据洪某、赵某和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你们之间有多笔转账交易,其中2016年的9月20日、9月30日,洪某在收到赵某转来的300元、400元后,又立即将这两笔钱转给你,前后间隔不超过3分钟。”公诉人在法庭上说,就在这几天,俞某分别在环城西路农业银行门口、锦江集团门口向赵某提供了0.4克和0.5克冰毒。

    据查证,洪某是俞某和买家赵某的贩毒介绍人,刚开始时由洪某在中间传递买卖毒品信息以及代收毒资,后来买家赵某自己添加俞某为微信好友,直接在微信上联系和付款。在法庭上,俞某声称自己是一名微商:“我平时卖一些床上四件套,有很多微信转账记录,只有少数是买卖毒品的钱……”

    毒贩再狡猾也终究难逃法网。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9月至10月,俞某向赵某、宋某先后贩卖毒品冰毒4次,共计约1.9克,涉案毒资1180元。在法庭上,俞某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据悉,俞某有5年的吸毒贩毒史。

    法院经审理认为,俞某明知是毒品而多次贩卖,情节严重,且系累犯、毒品再犯,以犯贩卖毒品罪判处俞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