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杭州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楼蕲 程志强
来源:【杭州日报添加日期:2017-05-22

    昨日,由杭州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等主办,临安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临安市科协、临安市反邪教协会等承办的以“走进钱王故里 解读《钱氏家训》”为主题的反邪警示教育访谈栏目《科学与人》,在临安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以古示今,讲述了吴越王钱镠故事,解读流传千年的《钱氏家训》,从而弘扬好家风,增强群众抵御邪教对家庭、社会的侵蚀破坏能力。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据了解,临安市已连续多年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知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目前,临安市已成功创建全国无邪教示范镇1个、无邪教示范村(社区)3个、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23个,连续8年被评为杭州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优胜单位。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