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廉政文化微作品杭州获奖

作者:朱艳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2-23

    日前,由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协办,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杭州市曲艺杂技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廉洁杭州你我同行”廉政文化微作品评选揭晓。我市7件微作品获奖,其中,市国资公司陈剑波的漫画作品《老病号》获漫画类二等奖,市规划建设局的《步步惊廉》获微电影类三等奖,5件作品分获优秀奖,同时我市还获得了组织奖。

    活动启动后,市纪委联合市文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正风肃纪、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44件廉政文化微作品报送杭州参赛。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