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次超速未处理 交警严查扣车

作者:周林丰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7-01-04

    近日,市交警大队通过监控和路面警力相配合,查获一辆多次违法逾期未处理的车辆。据悉,该车共有13条违法记录,全部为超速,总记分近一百。

    当天上午9时40分许,市交警大队指挥室内的系统突然报警,显示於潜辖区的一辆牌照为沪C的重点车辆正经过布控卡口。接到报警后,指挥室民警立即对该车的车辆信息进行查询,系统显示,该车共有13条违法未处理,且都为超速违法行为,有的超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违法总记分近100分。

    在核实嫌疑车辆的号牌、车辆特征及行驶轨迹后,指挥室指令路面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20分钟后,执勤民警在横乐线阔滩村路段拦下了嫌疑车辆。经核实后,民警按照相关规定扣留了机动车,责令驾驶人将车辆违法处理完毕。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