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平安临安”责任部门联席会议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11-28

    25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平安临安”责任部门联席会议。市领导李文钢、费跃忠、陈伟民、楼沛明参加。

    会上,各责任部门汇报了线上平安创建考核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委平安办通报今年1至11月全市面上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文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平安创建工作,各地各部门前期工作有成效,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工作机制日益完善,主要指标运行良好,圆满完成了G20杭州峰会和乌镇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任务,消除了一大批平安隐患,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指出,收官阶段任务重,面临稳定压力不减、考核要求提高、短板仍然存在等不利影响,各地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扎实有效地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市“十二连冠”、顺利夺取金鼎。

    就推进下一步平安创建工作,李文钢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冲刺,紧紧围绕“十二连冠”、拿金鼎的目标,提振士气,在思想上紧绷平安建设这根弦,切实承担起平安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严防死守的精神抓好落实,严格落实社会稳定“三色”预警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落实和完善信访事项领导包案制度,严厉打击社会危害大、严重威胁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犯罪活动,深入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形成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好防范处置暴恐活动和群体性事件的相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坚决守牢“一票否决”这一条底线。以每分必得的态度搞好沟通,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尽量争取不扣分、少扣分。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