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杭州开展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

作者:楼蕲
来源:【杭州日报添加日期:2016-11-10

    日前,由杭州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等主办,临安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临安市反邪教协会等承办的“古韵南天目 舞动桂芳桥——《科学与人》走进临安桂芳桥”活动,在临安市天目山镇桂芳桥村举行。

    活动结合当地村民拿手的红毛狮子、太极剑等传统节目,向人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临安桂芳桥村正在积极创建“杭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他们以创建“无邪教村”为载体,以提升反邪教工作整体水平为目标,创新“党建+反邪教”思维,拓展“妇女之家”教育功能,开展“好家风”评选活动,使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村风、民风进一步净化,从而实现无邪教组织、无邪教人员、无邪教活动的“三无”目标。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