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醉躺马路 交警及时送至医院

作者:王帅婷 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22

    20日晚上,交警在102省道上巡逻时,发现一名醉汉躺在马路上,场景十分惊险。所幸交警及时将醉汉转移到安全地带,避免了人身事故的发生。

    当晚10时30分许,一辆警车行驶在102省道上。当接近102省道华兴汽车城时,驾驶员突然紧急刹车,只见警车前方的地上,一名身穿红衣服的男子光脚躺在车道上,一动不动的。

    交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走近时,交警闻到了男子身上散发出的一股浓浓酒味,其身上还有多处擦伤。在不远处的隔离花坛边,正躺着一辆电动车。交警呼喊了几声,醉酒男子丝毫没有反应。为确保男子的人身安全,交警将警车停在了他的身后以提醒后方车辆避让,并组织警力将后方的来车引导到旁边的车道。随后,交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男子送至医院检查。据了解,目前郭某因轻微颅脑损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