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防路遇流浪汉 众人合力助回家

作者:童小渊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20

    17日晚,天目山镇交口村巡防队员在夜间平安巡防过程中,发现一名精神有问题的流浪汉。在该村村干部、平安巡防队员,及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通过网上查询失踪人员信息,终于找到了家人,当晚家人就包车过来将流浪汉接回家。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当晚,交口村巡防队员发现流浪汉后便上前询问,可是对方只是一脸茫然地笑着,他连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更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人,家在哪里。面对一无所知又无助的流浪汉,巡防队员一边联系当地派出所,一边把人带到交口村委,并送上了食物和水。

    派出所民警到达村委后,马上在网上查询失踪人员信息,将流浪汉的照片进行对比,电话联系确认,终于帮流浪汉找到了家人。家人连夜包车赶来交口村,大家才得知流浪汉名叫汪和田,52岁,淳安县中洲镇厦山村人,精神有问题,离家出走一个多月了。他走失后,家人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并报了案。汪和田的家人不停地致谢说,幸亏交口村的平安巡防队员夜间巡防发现,并把他带到村委,细心照料。

    帮助失联人员找到了家人,“平安天目建设群”炸开了锅,一个个都为交口巡防队员点赞。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