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散装汽油没买到却进了拘留所

作者:朱陈伟 周霞云 符栩潇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15

违反规定自行加油 不听劝阻油枪砸人

一男子散装汽油没买到却进了拘留所

    市民张某本想图便利加一桶散装油,因为接受不了限制条件,采取了过激行为,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6月28日中午12时许,张某骑着摩托车进入锦城街道的一家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看到张某拎了一个汽油桶,便告诉他:“我们这里不加散装汽油,要到指定的加油站。”

    张某一听发起火来,大声质问:“我带了身份证、加油卡,凭什么不给我加散装油。我的车停在那里开不了,你要我怎么办?不加油,我怎么开车?”

    在工作人员的阻拦下,张某仍拿起了油枪准备向油桶里加汽油。工作人员见状就上前劝说张某不要违反相关规定自行加油。张某情绪越来越激动,突然拿起手中的油枪砸向工作人员,致使工作人员的右脚踝被砸伤。

    见说服不了张某,工作人员立即向锦城派出所报警。民警到现场后立即将受伤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把张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向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警方向他作出了治安拘留6日并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对确需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购买人须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携带符合消防相关规定的油桶或其他储油容器,就近到指定的加油站购买。在临安主城区,提供散装汽油的加油站有湖塘下加油站、环城西路加油站、02省道锦天路口加油站。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