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设卡盘查 司机行为反常涉多重违法

作者:王帅婷 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7-01

交警部门设卡盘查时发现——

司机行为反常 涉嫌多重违法

    6月28日晚,市交警部门在102省道设卡盘查,驾驶员王某因未系安全带而被拦截。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交警发现王某还涉嫌多重违法,毒驾、无证、车辆未年检、18次车辆违法逾期未处理。

    当晚,於潜中队张云霄警组在102省道石佛殿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9时许,一辆红色帕萨特由於潜向临安方向驶来。交警观察到驾驶员没系安全带,立刻上前打出手势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你好,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交警说。然而,驾驶员支支吾吾地说自己驾驶证没带在身边。当交警继续询问其姓名时,他的眼神闪烁不停,报出来的名字竟找不到任何信息。王某这一系列反常行为引起了现场执勤交警的警觉。

    因王某拒绝出示驾驶证和提供真实姓名,执勤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到达交警部门后,民警立即对驾驶员的身份和车辆信息进行了核查。这一查,问题还真不少:先是这辆红色帕萨特不仅没有年检,还有18次违法行为未处理;驾驶员真名叫王某,有抢劫和吸毒前科,驾驶证也被吊销了。考虑到王某有吸毒史的,交警又转战辖区派出所,带着他去做进一步检查。结果在唾液检测中,他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