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G20维稳安保工作 锦南街道举办培训

作者:俞亚君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6-14

全力推进G20维稳安保工作

锦南街道举办网格长培训

    锦南街道把保障G20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G20维稳安保推进工作,近日举办了网格长培训,辖区内各村、企事业单位网格长、街道驻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随着锦南新城的快速发展,锦南街道落户企业多、在建工地多、出租房多、流动人员多,其中兰锦、卦畈、杨岱等村出租房有523户,10人以上群租房有128家。培训会上,街道邀请锦南警务室工作人员讲解了出租房管理、流动人口排查和管理工作以及基层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街道要求各村以基层网格为排查单元,以“人、房、物、事、组织”等基本要素为重点,以“底数清、情况明、消隐患、无盲区”为总要求,全面掌握网格内的详实情况。特别是涉及到的重点人员要加强管控,对矛盾纠纷要及时掌握。各村、企业和社区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护航G20相加,把护航G20工作责任分解到各党员,建立党员“好家风”志愿队伍网络管理,按照网格管理方式,每个党员对网格里的人、事、房、物、组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消隐患、无盲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