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积极助推“百路千里”建设工程

作者:王帅婷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6-08

    近日来,交警大队根据自身工作职责,会同镇街以及相关部门,排查隐患、治理节点、规范设施助推“百路千里”建设。

    5月27日,於潜中队主要负责人与於潜镇、太阳镇、路政、运管、公交公司负责人一同对102省道於潜至太阳路段港湾式公交站点设置进行现场踏勘,完善公交站点的设立,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日下午,昌化中队同昌化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百路千里”建设工程,在现场共同对昌化高速入口改造计划进行商讨,并根据昌化镇的总体规划,提供了施划相关标志标线的建议。5月30日上午,玲珑中队再次联合交通部门,对辖区102省道高坎路段、102省道双源路段,205省道杨岭路段等几个上报的隐患点进行现场踏勘,讨论整改方案,将计划增设标线、减速带、限速禁令标志、分道标志、热熔震荡标线等安全设施,并尽快落实。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