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倒地不起 巡逻队员安全护送回家

作者:符栩潇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6-08

    5月26日凌晨2点,衣锦街勤俭弄一带,天下着大雨,滴答滴答,街道两旁安静得出奇,远处红色灯光一闪一闪。巡逻队员方军龙和方翔按照往常一样穿梭在里弄小巷中,不时地用手中电筒照一照车辆内有无贵重物品、电瓶车有无上锁、有没有可疑人员……

    突然,在路口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电瓶车压在他的身上。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方军龙和方翔三步并作两步往前走去,将电瓶车扶起,并把男子扶起坐在路边。一阵阵酒味扑面而来,通过询问原来是该男子因饮酒多量,本想从电瓶车里拿家里钥匙回家的,不料雨天路滑,加之酒过三巡头昏脑胀,一个没站稳,绊倒了电瓶车,稀里糊涂就被电瓶车压在身上。方军龙马上联系该男子的家属,岂料没有家属在临安,雨越下越大,气温越来越低,怎么办呢?方军龙二话不说背起重达近150斤男子将其安全送回家。……

    警察提醒:饮酒要适度,切莫贪杯。酒后严禁驾驶机动车,包括电瓶车。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