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违停,记12分!

作者:朱陈伟 王帅婷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5-25

    22日晚,在大学路大西门路段,一辆黑色小轿车违停在路边,为逃避监控抓拍,车上一对男女拿布料故意遮挡住机动车号牌,然后淡定地在路边摆起地摊。最后,驾驶员童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天晚上7时多,一辆用布料遮挡机动车号牌的黑色小轿车,出现在交警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大屏幕上。通过视频回放,18时59分,一辆黑色小轿车缓缓地停在了大西门路段,属于违法停车。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人大跌眼镜。只见车上下来一对年轻男女,男子下车后,立即跑到车尾用身体挡住机动车号牌,女子从副驾驶座里拿出一块布料,和男子一起将这块布料盖在后备箱上,挡住了机动车号牌。接着,两人从车内抱出许多衣服,在路边摆起了地摊。期间,男子两次移动车辆的位置往路边靠了又靠,并在女子的帮助下,两人左右张望,不时调整、固定布料,以确保万无一失。

    19时32分许,路面交警接到指令立即赶到现场,恰逢男子在调整布料,男子一见交警,慌张地将布料往下一扯,迅速往路边一扔,头往右边一转,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交警将两人带回了锦城交警中队接受调查。经查,男子童某和女子郑某系情侣关系,听说路边违法停车会被监控抓拍,就产生了遮挡机动车号牌,逃避处罚的念头。驾驶人童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