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在“入党日”重温廉政家训

作者:朱陈伟 林剑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5-20

    “做遵章守纪党员家庭,营造自律自省、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党员胡玉兰收到了该院纪检组送来的廉政提醒卡片。“入党日重温廉政家训,庄严而有意义,能时刻要求自己对党、对人民负责,更在家庭中形成良好的讲廉洁氛围。”胡玉兰说。

    这是市人民检察院正在开展的“廉政提醒进党员家庭”活动内容之一,在每一位党员的“政治生日”,向该党员家庭发放一张“党员家庭户温馨提醒卡”,重温廉政家训,通过每一位党员干部及家属“以德治家、以俭兴家、以廉保家”的行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

    据悉,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还将组织一场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以“倡扬清廉家风,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邀请纪检部门业务领导向党员干部家属授课,围绕树立家庭促廉意识,以提高党员家庭户的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