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落实“项目警官制”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5-18

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万元

    今年,市公安局积极参与“服务企业大比拼”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推行了“项目警官制”。责任民警通过走访联系“挂牌”企业,及时化解企业困难,更好地服务保障“三美”临安建设。

    9日上午,青云派出所“项目警官制”责任民警汪海波在走访某企业时,企业负责人反映近年来采购的原材料合金丝损耗特别大,怀疑可能是公司内部员工做了手脚。民警高度重视这个线索,经过调查发现,确实存在供应商买通仓库保管员,继而采取入库单比实际入库数偏大的方式进行诈骗的违法犯罪活动。民警将此案件线索传递给了所里刑侦打处组的民警。

    经过刑侦组民警的缜密侦查,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其中池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过这次快速高效办案,为该企业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20万元。  记者 朱陈伟 通讯员 盛静 孙敏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