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毒品学弟成学长们的“大哥”

作者:朱陈伟 盛静 方静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6-05-18

    14日晚上,横畈派出所民警在对某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4名吸毒嫌疑人。

    17岁的姚某和18岁的许某等3人,是校友。姚某比许某等3人低一个年级。初中毕业后,姚某来到临安来,之后染上吸毒的恶习。今年3月,许某等3名学长也到了临安,开始和姚某一起吸食毒品。

    14日下午,许某等人又想吸食毒品了,就跑到姚某的出租房,由姚某出钱购买了毒品,大家一起吸食。吸完后,姚某、许某等4人一起前往网吧。

    正当4人上网时,民警进来检查。其中姚某冒用他人的身份上网,并随身携带多张他人身份证,而且被检查时脸色苍白,情况非常可疑。后经当场尿检,结果呈阳性。

    民警对许某等3人也进行了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目前,姚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许某等3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