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

作者:朱陈伟 陈双 周林丰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5-01-31

    

 

 
交警正检查工程车是否非法改装 通讯员 王帅婷摄
 

    自1月1日开展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共查处涉及工程运输车系列交通违法行为2277起,查扣工程运输车212辆,通过严查严打,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明显减少,整治成效显现。

    整治中,除了科技大道东环路口、02省道牧松线两个固定卡点实行24小时勤务,严查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外,锦城、青山、玲珑、高虹、於潜等辖区中队同步开展整治行动,实行路面设卡和动态巡逻查处。

    在查处方式上,中队灵活战术,实行“猫鼠同步”,特别强化了夜间、中午以及双休日等空挡时间的查处力度,趁其不备,精准打击。

    其中,高虹交警中队针对双休日工程运输车出动频繁,违法行为突出的状况,集中警力开展突击整治,仅24、25日两天双休日,共查处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35起,查扣工程运输车13辆,取得了较好的震慑效果。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