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人公安网上把关

作者:朱陈伟 方鑫辉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12-31

    

    上周五,宇中照明的两名新员工来到公司行政人事科,向负责人小梁提供了暂住证和个人照片。小梁随后把两人的身份信息传输到了外来(务工)人员信息报送管理系统。

    在横畈派出所,小梁上传的新员工信息也即时出现在了民警的电脑上。民警袁洁说:“现在派出所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信息平台,民警能快速查找到辖区企业用工情况,如暂住证是否过期,是否有逃犯等。”

    对此,小梁也拍手称好。她说,企业用工如今有了公安把关,更加放心,“不然,对新到员工一点都不了解,不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平安企业也就无法创建。”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