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监控实现异地互联

作者:朱陈伟 方鑫辉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12-31

    

    在位于高乐村的世纪华联店内,记者亲眼目睹了“手机看店”功能。只见店员点开手机上的“手机看店”软件,进入视频区后,即可实时查看店内情况,跟电脑上看监控一样,但更加方便。

    在高乐村,许多商店都装上了“手机看店”系统。店老板吕颖说,他觉得“手机看店”非常实用,“虽然晚上店里也有监控视频,但要真遭贼了,往往事后才能发现。现在不一样了,临近年底这段时间,可以用手机实时查看店内情况,晚上睡觉也踏实许多。”

    据了解,今年高虹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在辖区内大力推广“手机看店”、“电动自行车GPS”,提高技防能力。“像电动自行车GPS,万一遇到电动自行车被盗,能够迅速进行定位,及时找回被盗车辆,减少当事人的损失。”协管员曹安江说。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