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牌贴到出租屋外

作者:朱陈伟 方鑫辉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12-31

    

    在高乐村,247户出租房外都设置了一块平安宣传橱窗,由管区民警定期更新警情通报和平安创建知识。

    记者看到这些平安宣传橱窗里都张贴着管区民警照片,并留有姓名、联系方式,百姓遇到啥烦心事、麻烦事,只要打一个电话就能找到民警。村民何大妈说:“以前村里人碰到事情不知道找谁,无论大事小事只管打110,占了警力资源。现在好了,有了‘村警’,打私人电话也能第一时间赶到。”

    出租房人员复杂,流动性高,为此高虹镇专门组织召开出租房屋房东大会,指导房东做好自我防范,及时上报出租房及流动人口信息。同时,落实房东监管责任,与240户房东签订了责任状。

    “加强出租房管理,对我们来说并不带来麻烦,反而增加安全感,非常支持这项工作。”来自安徽的小赵说。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