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

作者:朱陈伟 林剑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10-14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26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拉开了市人民检察院“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序幕,通过对全院干警进行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干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能力。下一步,该院将集中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以“十个一”专题学习活动为载体,提高党性修养,坚守检察职业良知,永葆信念坚定、执法公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达到“五个进一步”的要求。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