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共同反邪教”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07-14

——浙江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携青协赴临安锦南小学暑期支教活动

 

 

 

    7月10日上午8点,浙江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暑期实践团携手青协支教团来到临安锦南小学暑期夏令营展开了“大手牵小手,共同反邪教”暑期支教活动。

    两个生动活泼、带有趣味性又兼顾反邪教知识的小品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观看小品的过程,小朋友不仅收获了欢乐也懂得了反邪教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危害。本次与青协共同举办的反邪教知识普及活动,得到临安市委防范办、市科协(反邪教协会)的大力支持。市科协副主席兼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陈华兵和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吕克绍出席本次活动。市反邪教协会负责人还采用实例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反邪教认识。

    活动期间,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负责人运用PPT讲解反邪教知识,播放新闻视频以了解现状,分发宣传物品,集体签名拍照等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将反邪教知识传入孩子的家庭中,传入到家家户户中。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毋庸置疑,我们无法忍受孩子遭受邪教的摧残。本次活动我们旨在从小教育孩子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抵御邪教的气氛,坚决与邪教斗争到底。    (文/包双杰 陈铭洁 图/刘心悦)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