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方袁媛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07-14

    

 

 
 

    为推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9日上午,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和浙江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在社区门口开展了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的形式面向居民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内容,教育社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此同时,社区居民还在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条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中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