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06-30

深化检务公开 强化自身监督

 

    23日至27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为主题的举报宣传周活动。

    26日下午,干警们来到汽车东站设点开展宣传活动,检察长陈云高参加活动并现场参与群众接访。干警们将制作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职务犯罪预防以及举报制度、检务公开等相关内容以展板和挂图的形式展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据统计,活动累计接待群众咨询50人次,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百余份。

    “举报宣传周”期间,市人民检察院领导还分赴太阳镇、市文新广局等镇街、部门,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讲座,收到良好效果。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