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政法委领导来临调研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05-09

    昨日下午,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徐小林带队来我市调研督查政法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文钢陪同调研。

    在实地视察“一站式”交调中心筹建和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运作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徐小林认为临安新一年的政法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突出重点、举措扎实的特点,既体现对中央和省、杭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又符合临安实际,成效初步显现。

    徐小林指出,做好今年政法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形成齐抓共管推进工作的格局。要深化推进“六安工程”,在梳理、总结提炼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特色亮点。要严格按照“四化”要求,高标准抓好平安综治示范点建设,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稳固推进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明确责任意识,坚持属地原则,做到不推不揽。要切实提高对非访整治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努力做好非访整治工作。要扎实推进“一站式”交调中心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和启动运行,真正实现“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

    李文钢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好这次调研督查会议精神,按照要求把今年的政法综治和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做扎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