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场雪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作者:朱陈伟 陈双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4-02-11

 

 
交警设置安全行驶提示牌

    9日,我市迎来了新春第一场雪。受降温降雪影响,昌北、昌化、高虹、玲珑等山区积雪冰冻较为严重,其中昌北岛上线、华浪线、呼麻线以及高虹大鱼线等多段道路因积雪冰冻严重,交警部门采取了封道措施。

    为确保恶劣天气下全市道路的安全和畅通,9日一早,市交警大队就发出了预警信息,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事故中队轮休人员立即结束休假,全部集结到中队待命,确保及时高效处理雪天高发的交通警情;各辖区中队实行全员上路,加强巡查和路面执勤,随时掌握路况信息,第一时间上报指挥室,并与我市路政、高速交警以及安吉等毗邻县市的交警部门实行联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路面隐患。同时,大队通过手机短信、网络、微信公众平台随时更行最新的雨雪天气路况信息,为群众出行提供参考。

    截止10日上午10时,除玲珑辖区市岭,高虹大鱼线大山村段、昌化分老线洪岭段,昌北辖区岛上线、华浪线、呼麻线因积雪冰冻仍实行封道措施外,其他道路均可通行。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